很想跟你說很久不見.不知道你再台灣過的怎樣.有了男友還是未來的對象嗎?

這幾年我都很想你.我每一次做什麼東西都會想到你和我的回憶.

想起我你是怎樣開始的的戀情.還有很多很多你和我的故事....

但是時間沒有沖淡我對你的回憶.每一次傻傻期待妳回來.我是不是很傻呢?

但是我還沒有改變還是一樣的我.你再台灣有想起我嗎?

我有去台灣想找你.怕看到不要看到的畫面,後來我沒有找你.

因為你讓我最傷心的事你對我說--算我對不起你.為什麼你不是台灣人

這一句話我到現在都沒有忘記.還夢到你說的話.我的心到現在還在痛.很痛.很痛

到現在我還是不敢在交女友..因為我很怕.真的很怕...

是我怕受傷還是我傷害到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ck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