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說過的話你總是不信呢?

我是很容易哄的...為什麼你不信呢?

我也說了很次了.為什麼你還是這樣呢?

我都很努力的了.為什麼你感覺不到呢?

我問你去那裡.為什麼你不可以讓我知道呢?

到你問我去那裡?我去那裡你的心情是如何呢?

問你什麼都說不知道.為什麼你什麼都不知道哦?

我對你有很多的為什麼呢?

我對你真的.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叫我去追別的女生.

你真的不在乎ㄇ..要是我真的這樣..你會高興ㄇ

要是我追別的女生.那我為什麼當初喜歡追你哦

不如不要追你不是更好ㄇ..我說不對ㄇ

喜歡人就好好喜歡對方.不要等到感覺來會不會太遲了.

也要珍惜一起的時間.我不知道能不能可以長久至少我沒有喜歡錯人

都沒有後悔過我對你的喜歡.不要等到大家沒有的珍惜的會不會太遲呢?

有空想想對方都很不錯呢?也會情不至禁會笑笑下跟你在一起的開心日子?

我沒有喜歡錯人.真的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ck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