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你一起半年都有吵吵鬧鬧過也鬧過分手

我的脾氣不是很好都被你把我改了

我們複合了你的話就變少了(剛認識對方話真的很多每天不停的傳給對方還想念對方

就算也了也不在乎對方的來遲)

都不傳不問不答我..我問你.你都說沒有事情

你說沒有話說...但是你快一個月還這樣呢?

但是現在就好多了.開始有話跟我說...

我並沒有把你當我是寵物.真的(這是你說的並不是我說的)

我問你做什麼跟誰一起去那裡.你都不讓我知道

我並不是很想知道你在那裡.我只是關心你難道都不能ㄇ

你真的在乎我ㄇ???

我就是感覺不到.我感覺到的是你是不是有別的男友哦

對我冷淡傳給你都不回我...

我氣喘了你都沒有說什麼.你真的是我女友ㄇ..

你會擔心我ㄇ....

我並不是很想一直一直傳給你的...可是我問多你就不說了

你的心裡真的有我的這男友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ck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