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我一手把你弄到這樣的

自從你給我重來的機會你就不愛跟我說話了

我知道也了解你的心情.有時候我沒有發脾氣的

可能是我的語言重點讓你覺得我再生氣發脾氣

但是你就是不跟我說不聊不問不傳不答不關心我...

我都跟你說了有事情有問題可以說阿.不要大家有心事不說阿

但是我知道我做的講的都是我對...讓你不敢跟我說話

我不是野蠻的人阿...你說我聽的...真的

我是希望你能像以前說點話多了解多問多傳

我一一的聽你說的...

我真的很珍惜你也很喜歡你.

你有事情我會擔心你的但是你不讓我擔心你..我知道

你會照顧你自己但是有時候我都要疼你愛你關心你的

就算感覺沒有了..可以在培養...只有加沒有減的愛你喜歡你

我只求你跟我說話...就這麼簡單ㄚ

我只喜歡你一個真的...我真的沒有發你脾氣的

真的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ck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